2024年4月14日 星期日

開箱大巨蛋

從去年就一直很想去大巨蛋體驗一下觀賽的感覺,畢竟它也是讓棒球迷期待與呼喚了快 20 年的棒球聖地;但因為我自己本身不是中華職棒的球迷,要我專程為了開箱大巨蛋而去看球賽,就有點本末倒置了。

本來以為要等到年底的國際棒球賽或演唱會,才有機會親身開箱大巨蛋,想不到 T1 職籃聯盟腦洞大開,竟然打算在大巨蛋裡面辦籃球比賽,我本來以為是唬爛的,想不到竟然成真。

大費周章的佈置場地後,就為了昨天跟今天兩場籃球比賽,只能說中信金控跟台新金控的本錢就是粗,也不擔心這樣能不能吸引到球迷的目光,先行動就對了。

結果證明,他們或許賭對了,這兩天的賽事不僅吸引到媒體的目光,也讓我們這些平常偶爾會去看球的人心動了。

我一手癢,就買了兩張內野的票,跟老婆一起去室內棒球場看籃球比賽,這怎麼想都覺得很奇怪。


現場很熱鬧,我猜至少也有一萬兩千人以上,那種觀賽感覺是很震撼的;但畢竟不是看籃球的標準場地,其實去小巨蛋觀賽的感覺來得更好。

這顆巨蛋是為棒球而生,我覺得以後國際賽來看中華隊比賽,肯定會四萬人滿場的,想到投打對決的時刻就覺得刺激。

我在台北的三個場地看過籃球賽,分別是和平籃球館、小巨蛋以及大巨蛋,我覺得看籃球還是小巨蛋給我的感覺最讚、看得很爽,然後和平籃球館也不差,大巨蛋是場地很好、但不適合看籃球。

因為我已經開箱過大巨蛋了,對這個場地更有信心,未來如果有機會能搶到國際棒球賽的票,肯定會來現在支持中華隊的;當然,要是有喜歡的歌手來開演唱會,也是非搶不可,真心感謝在市中心有一個這麼棒的場地可以期待。

好希望棒球國際賽跟演唱會趕緊辦阿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今日閱讀: 財富哪裡來 (九) 執行力的重要性

本章節重點摘要如下: 只要在「認知」的基礎上具備極強的「執行力」,賺錢就不是一件難事。 很多人無法克服「拖延症」是因為看不到機會,沒有意識到懶惰給自己帶來的「機會成本」有多高。 錯過機會比直接虧錢更讓人心痛。 看不到機會的根本原因在於「認知」不足,意識不到自己面對的是機會,也意識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