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0月5日 星期四

終於拿到新筆電

三年前買的筆電,從去年開始一直故障,開不了機;送修了四次,結果每次都不到一個月又發生同樣的問題,困擾了我很久。

這次我終於忍不住跟客服人員說,不然就別修了吧,你們看有什麼辦法一次性解決我的問題,一直修一直壞,根本就是在浪費我的時間。

我看客服人員也很傻眼,同樣的問題發生了四次,他只好註明客戶希望能更換新機,不要再維修了。

在那之後過了一個月,今天終於拿到新的型號的筆電,還好之前那台是在保固期內故障的,不然我就真的暈倒了。

不知道是現在的筆電品質都這麼差,還是我遇到機王,印象中以前的筆電還算耐操,用個四、五年沒什麼問題,這次兩年不到就一直壞,讓我對這家品牌廠越來越沒信心。

幸好,他們這次換新機的舉動,至少讓我滿意度有回升一些,產品出問題就用售後服務來補救吧!

嘞! 這句話怎麼好像很耳熟阿,感覺工作上也常遇到類似的狀況耶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今日閱讀: 財富哪裡來 (九) 執行力的重要性

本章節重點摘要如下: 只要在「認知」的基礎上具備極強的「執行力」,賺錢就不是一件難事。 很多人無法克服「拖延症」是因為看不到機會,沒有意識到懶惰給自己帶來的「機會成本」有多高。 錯過機會比直接虧錢更讓人心痛。 看不到機會的根本原因在於「認知」不足,意識不到自己面對的是機會,也意識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