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7月11日 星期日

重新出發 - 加入奇亞幣的官方農場協議!

假日花了點時間,又重新把五台電腦都納入新協議版本的 Plotting 工作中,同步就花了不少時間,目前已經加入 XCHPOOL 農場(官方協議)邊進行整地邊種幣,接下來比較頭大的是逐步置換舊有的 Plots,也就是說先前整好的地要慢慢變更成新協議的地,等到舊地全部置換完成,就是離開 HPOOL的時候到了。

我估計還需要兩個月左右,畢竟我不想浪費既有種幣的收益,在空間有限的情況下,只能邊砍舊地邊生新地,這樣會讓整體速度變慢很多,但應該能把XCH的獲利最大化,只是要多花點時間照看這幾台電腦的狀況。

接下來,我應該會往 "程式交易" + "機器學習" + "行為金融學" 等有趣的方向前進,這幾個要素形塑出來的主題就是我要耕耘的地方,加油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心神不定的緣由

自從課程結束、然後我去出差回來後,總覺得無法集中注意力、心神游移不定;仔細回想,這應該不屬於階段性任務結束後的低潮期,雖然我每次結束一個任務後都會恍神很久,但這次應該真的不是。 為什麼我這麼確定不是「習慣性恍神」呢? 主要是今年上半年的行程是一個接著一個,不是穿插其中、就是不間斷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