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6月3日 星期四

奇亞幣的官方農場協議又延期!

昨天聽到一個噩耗,奇亞幣的官方農場協議又延期了,這已經是第二次延期,令人有點無法接受,本來預期要在 HPool 貢獻一半的容量,然後另一半轉移到官方農場的想法瞬間破滅,目前還是沒有一個預定的時間可以上主網,這會造成我接下來所做的 Plotting 都會跟 HPool 綁在一起。

目前收益已經超過 0.5 XCH,估計這個月底前有機會超過1 XCH,我還在等幣安交易所能交易XCH時再轉移過去,雖說等了有一段時間,還是需要耐心。最近狗狗幣準備上 Coinbase 因此大漲25%,我也好奇當上幣安交易所及 Chia Network 正式IPO時,奇亞幣會有怎樣的波動。

奇亞幣是我玩加密貨幣的起點,再來不管是轉換成 USDT 或 USDC,然後再加入它們衍生性產品的行列,或是可以在日常生活中消費加密貨幣,又或是將加密貨幣出金法幣至美股私人帳戶,這都是很值得期待的新體驗。我個人是不會直接用法幣來購買加密貨幣的,會當好小農夫耕種奇亞幣,再拿這個本錢來探索加密貨幣的世界。

今年有好多新事物可以期待,希望能改變部份投資行為及創造新的體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今日閱讀: 財富哪裡來 (九) 執行力的重要性

本章節重點摘要如下: 只要在「認知」的基礎上具備極強的「執行力」,賺錢就不是一件難事。 很多人無法克服「拖延症」是因為看不到機會,沒有意識到懶惰給自己帶來的「機會成本」有多高。 錯過機會比直接虧錢更讓人心痛。 看不到機會的根本原因在於「認知」不足,意識不到自己面對的是機會,也意識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