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5月19日 星期五

荔枝啤酒與冬瓜茶啤酒

昨晚住台南捷絲旅,因為昨下午騎腳踏車環台南吃小吃,回到飯店後都攤了,連晚餐都只是在離飯店不遠的賣羊肉小店解決。

回飯店後,因為大廳佈置地有讓人停留的氛圍,老婆跟我決定選幾瓶啤酒配免費的餅乾,放鬆一下。

打開飲料櫃,映入我眼簾的是兩瓶特殊口味的啤酒,分別是台啤的荔枝啤酒以及看著像精釀啤酒的冬瓜茶啤酒。

本著嚐鮮心態,就選定兩款特殊啤酒配餅乾,我本來預期冬瓜茶口味的會好喝,但實測過後,反而是荔枝口感比較好。

說真的,我真沒喝出冬瓜茶的味道,只感覺像是一般啤酒加糖,越喝越奇怪,但這不會阻擋我未來繼續嘗試新產品的興趣。

順帶說一句,台南真的好熱啊!別人在下大雨,它出大太陽,是有天氣結界嗎?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今日閱讀: 財富哪裡來 (九) 執行力的重要性

本章節重點摘要如下: 只要在「認知」的基礎上具備極強的「執行力」,賺錢就不是一件難事。 很多人無法克服「拖延症」是因為看不到機會,沒有意識到懶惰給自己帶來的「機會成本」有多高。 錯過機會比直接虧錢更讓人心痛。 看不到機會的根本原因在於「認知」不足,意識不到自己面對的是機會,也意識...